昨天發表了第一篇後,馬上,熱騰騰的第二篇也出爐啦。繼上一篇的非好評感想,大家的反應好像都不是很熱烈,所以這次杳決定要來寫一篇比較正面的心得感想。反正一切都在學習中~

注意:這部小說的主要故事背景畢竟是陰間和陽間,所以要看的朋友們請注意,裡面會描述一些比較陰森恐怖的事物和場景。膽子較小的朋友們千萬別去看啊!

    杳看完這部小說已經有差不多半年了,現在趁著還有印象的時候趕快來補一篇,不然就要全忘了,這部小說挺長的,如果要再重看一遍的話,絕對是件吃力不討好的苦差事。

   跟上一篇相反,杳很喜歡這部的女主,擁有非常堅毅的性格,而且也特別能吃苦,和飄飄男主經歷了許多磨難,雙方都對彼此付出了很多,甚至到了關鍵時刻,是可以為對方付出性命的。我們男主女主的感情就是這麼深!現在來看看簡介吧:

    我叫蘇芒,是市警校法醫專業的學生。那天,協助導師解剖一具千年古屍時,卻被古屍強硬地破了身。從此,我變得喜寒、嗜睡,吊死鬼、水鬼、屍妖、鬼打牆……以前從沒見過的怪東西全都纏上了我,一切的一切,都因為我腹中懷了一個陰胎!肚子一天天變大,我不知道用什麼辦法,才能拿掉.....

    對滴!如大家所見,我們的女主在解剖千年古屍也就是男主的時候在解剖室被華華麗麗地強了,後來懷上了男主的骨肉,許多陰性的生物們開始纏上女主,令女主苦不堪言。

    但杳覺得最倒霉的還是女主的室友們,除了一位懂一些道法的美女比較幸運一點(那也是受了很多傷的,還曾經被附身呢!)其餘的後來不是被毀了容,就是精神失常,最後都轉學了。你說,這些人都還在上大學,如花般的年紀,卻要經歷這些,命(作)運(者)也太無情了。

   總之,女主使盡一切渾身解數,都要把陰胎拿掉,除了不想再波及到別人之外,有很大的一部分也是因為不想背叛男友。                 

     女主的男友絕對是個不折不扣的渣男,表面上包容了女主的一切,甚至還願意和女主結婚,私底下卻找了個道士,想盡一切辦法要讓女主把陰胎拿掉,女主這時已經跟陰胎有一定的感情基礎了,因為陰胎在女主將要被鬼物殺死之際,挺身而出救了她,因此元氣大傷。

     女人都是較具有同情心的,就算再不喜歡它,它好歹也救了自己,更何況那是自己的親骨肉啊!所以自是不願意,這時那道士說了,妳已經結過婚了,而且還是陰婚!手腕上的那條紅線就是最好的證明(不知為何,杳想到了那個太平間的鬼故事)。這樣是重婚罪!犯法的!不過妳也不用擔心,我這裡有一把陰陽剪,用它剪斷那條紅線,就可以解除冥婚啦!

    女主心想太好了!我終於可以跟愛我的人在一起,除了這個有點礙眼的陰胎,不過只要我的阿娜答接受的話,那一切可不就完美了!於是心一橫,咔嚓一下就剪了那條姻緣線。男主還因此受了重傷。

    然後就是渣男假裝深情的為了救女主而在陰間揚棄耗盡再也回不來了,誘使女主跟他冥婚,用了某種方法活過來後和女主辦了婚禮,在婚禮上把女主給甩了,說,妳是不忠的女人!妳配不上我,我也不屑娶妳,之前的一切都只是我忍辱負重,準備要在婚禮這一天讓全天下的人知道妳的身體不乾淨,妳的孩子不是我的!

     真是渣!不過也是,又有誰會願意自己的女友莫名奇妙地失身,還懷孕了。但這種做法杳真的不是很認同,一開始女主就說了要分手,是你自己說可以包容人家和那來歷不明的孩子,再說我們女主是孕婦耶孕婦!渣男果真就是渣!

     回到正題,話說我們女主瞬間覺得五雷轟頂,不敢相信自己愛了那麼多年的人竟是如此的狠毒!她不知道,渣渣還藏了一殺手鐧...

     就當女主被男主(在人間的身體)帶上車後,忽然一陣撕心肺裂的痛楚傳來,接著喉頭一甜,一口血噗地便噴了出來,竟是渣渣用陰陽剪剪斷了姻緣線,令女主的身子重創,最後還是男主用他在陽間的心臟救了女主,女主才沒有失去生命。

     以上是杳在此書中印象最深刻的片段,稍稍簡化了一下再復述,所以這並不是原文喔,想看原文的朋友自己去找~這都只是開頭而已,因為男主的深情,女主的小白,和渣男的渣無極限讓杳印象十分深刻啊!

    再分享一個情節就是女主生孩子的時候住進了一個叫時間座標的空間,那時想搶陰胎的鬼真是多到很多很多,但它們的幕後大boss就只有一個,就是男主的敵人啦!那也是很厲害很厲害的一個角色,就算女主住進了時間座標休養,那些囉囉鬼們也是無孔不入。

     眼看著女主就要生了,但卻被一個鬼詛咒會難產,結果真的難產了,在四面楚歌中女主絲毫沒有猶豫的把匕首插進肚子裡還用手去挖,自己給自己剖腹產!那應該有多痛啊......所以說女主真的真的很厲害!佩服(鼓掌)!

     如果各位好奇的話就去看一下吧!這真的是一部好文,其中有很多很神祕的東西,是杳在讀這部小說之前聞所未聞的,也有許多特別感人的片段,就是文有些長~~

   那這篇就到這裡囉!快去讀吧~

   下次見~~

    P.s.記得要留言啊!留言!至少給點建議嘛......留言~~~~~~~~~ (已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 心得 靈異
    全站熱搜

    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